点点关注,每天分享短篇原创故事~打赏糖果,更多内容在隐藏结局中解锁哦~


我在牢里待了十年,结果这一切竟然都是假的?

作者:一久


1

 

这是我在监狱的第35天,不,准确的来说,是在我的认知范围内的35天。

 

密不透风的水泥灰墙,只有一扇四方的玻璃窗,高高的镶嵌在墙的左上角。窗边有一弯枝丫,我刚来的时候还有绿叶,现在只剩秃枝。

 

大约一个月前,我在实验室满怀期待地制造最新开发的思维机,它能根据微粒子达到转移时间的能力。

 

可最终成功时,一群身穿便衣的警察突然闯进我的家中。我还未来得及收拾实验室的材料。便被强制逮捕,临走时,嘱咐妻子看好实验室的思维机。

 

据悉,罪名是因开发违反人类道德的实验而被捕。

 

而时至今日,警方也未能给我一个说法。

 

“咚咚。”此时,门突然响了起来。

 

“赵元,有人会面。”

 

我脑海中飞速转盘,这个时候会是谁呢?我妻子吗,不,上个星期她刚来过。莫非,是马天?

 

果真,马天一脸愧怍地隔着玻璃瞅着我。

 

“赵哥,我已经竭尽全力帮你找律师了,可你也知道,根本没人敢搭这活啊。”马天是我研究室的前员工,他之前感觉思维机不可能成功,提前改行了。

 

我拧紧了眉毛,“现在外面对思维机这么反对吗?”

 

“岂止反对,恨不得对你赶尽杀绝!”马天握紧了拳头,认真道,“老哥,看在兄弟一场的份上,你把销毁思维机的密码说出来,或许罪责能减轻。”

 

“你疯了吗?”我气愤地从椅子上跳上来。一旁的警员大声呵斥“安静。”

 

我把脸凑到离马天最近的距离,“不可能,这是我十多年的心血啊!”

 

马天摇了摇头,似乎认定了我撂倒的结局是我太过于执着的下场,“那兄弟我帮不了你啊。”

 

 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怪咖研究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