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关注,每天分享短篇原创故事~打赏糖果,更多内容在隐藏结局中解锁哦~


靠着一张和她相同的脸,我嫁进豪门

作者:游宁


01

夜已经很深了,街道很安静,连星星都昏沉的扯了片云盖在身上沉沉睡去。没有风,空气粘稠的让人反胃。

此时,街道上的行人比冬日老树的叶子还要少,亮着灯的除了警局,就只有沈鸽的小吃店了。

沈鸽懒懒的躺在摇椅上,听着韩国女团最新发行的歌曲,摇着手里的扇子。他活得一点也不像个25岁的年轻人,很有退休老干部的慵懒姿态。

小吃店的玻璃门是最近新换的,推开时的声音很小,连榆树底下那只昏睡的花斑猫都没被惊醒,蜷着身体在树荫下眯着。但沈鸽还是察觉到了。他几乎是从椅子上跳起来。

他用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手,用之前就消毒好的杯子给女人端了杯茶。

“姐,今天来的早啊。”

女人没应声,小幅度的点头算是回应。她依旧坐在靠窗的最里边的那个位置,从那里可以望见那家有着粉色招牌的蛋糕店。和往常一样,她先从包里拿了张卡,递给沈鸽。

“姐,你先等着,我去端菜。”

就在这空隙,女人随手摘了墨镜,露出一张青春娇艳的脸。眼型圆润,眼角下扬,像是小狗的眼睛,有种无辜的感觉。她的额头上有微小的汗珠,说不清是天气的原因还是因为她穿的太多。

她的打扮很奇怪。从那件黑色的长风衣,可以看出她是不想引人注意。但是里面穿的那条张扬的红裙,还有一身在灯光下夺人眼球的首饰,钱多的让人担心她的人身安全。

她点了一根烟,细长的女士香烟衬得白嫩的手指更加修长,莫名的性感。

甜腻惑人的香气从厨房里传出,沈鸽端出一笼包子。包子皮薄,可以看见里面鲜红生动的肉馅。

女人下意识的皱眉,却什么都没说。她撕开一双一次性筷子,沾了点醋,将包子送入嘴中。肉的腥气充斥口中,刺向胃里,女人加快了进食的速度,没有过分咀嚼就咽下去。

沈鸽带着莫名的笑看着女人,半响,他开口,“姐,你就不问问这包子是什么做的?”

“以前有人问过?”女人夹起一个包子塞入口中,瞥了他一眼。

“都问过。”

“他们还吃吗?”

“当然吃,我这手艺可是一绝。”

“那不都一样。”

沈鸽憨笑,起身给女人添了杯茶。

包子吃完了,女人全身都出了一层薄薄的汗。仔细看,她的皮肤,身体状态似乎比来时好了很多。她轻呼出一口气。

“怎样?我这包子吃了,保证你到80岁都是青春貌美。”

“那还不是有副作用。”女人斜了他一眼,眼波流转。

“我的姐姐啊,我这已经是副作用最小的了,你绝对找不到比我做的更好的了。”

“可你应该还有更好的,对不对?”女人笑的生动明媚,直视他的眼睛。

沈鸽不想讨论这个问题,他想直接糊弄下去。

“我知道你有,现在我很需要它。七日蛊,对吗?”

沈鸽搪塞不下去了,“姐,这个副作用太大了,弄不好会出人命的。”

“对我来说,没了这张脸,才是要出人命的大事。我可以加钱,你来开。”

“这不是钱的问题啊。”

沈鸽想了一会,最后还是哭丧着脸答应了。自从他和女人重新联系上后,女人每次来找他都会提这个要求。

女人名叫刘娜,是阳城首富齐卓的现任妻子。在她之前,齐卓有一个陪伴他艰苦创业的妻子,张月,可惜多年前不幸得病离世。妻子离世后齐卓一直没有再娶,直到遇上了刘娜。刘娜凭借与张月相似的面容,青春火辣的身材,在众多佳丽夺得正宫地位。其中起到关键作用的,就是沈鸽的一手蛊术。

 

02

刘娜回家时已经凌晨三点了,齐卓还没有回家,她却习以为常。

卸妆,换衣服,她先去给张月的令牌上了香。她在张月的灵牌前呆了大概半个小时。家里的保姆对她的行为很不屑,继妻给原配上香,怪膈应人的。

刘娜没有在乎这位保姆丰富的内心活动,只是叮嘱她准备好解酒汤,以便齐卓回来用。

她换了身性感睡裙,重新调整了房间的灯光。昏暗的房间里,刘娜随意躺在床上,撩人的熏香在房间里浮动。

齐卓是被人扶着回家的,他身上的酒气很重。进卧室时的脚步虚浮。刘娜赤着脚走近他,一步一步靠近,环着他的脖子倒在床上。

阳光透不过厚重的窗帘,刘娜却被轻易的惊醒,她推开齐卓搁在她身上的手,起身洗漱。等她收拾好自己,齐卓仍是一副昏沉沉的样子。即使是宿醉,他也好看的不像个中年人,更像是海报里的流量明星。

沈鸽下楼指挥家政准备早饭。

齐卓下楼时已经快10点了,饭桌上,他先是表扬了刘娜一回来就给张月上香的行为,又交代了一下自己的行程。

“这么多人,还是宝贝你最好、最乖。结婚这么久,一直敬重你月姐。”

刘娜娇笑着推了他一把,“还好啦,我最喜欢老公你,老公感念月姐,我自然敬重她。再说了,你和月姐十几年的感情,你们的默契是我不能比的。我做不到月姐那么好,只能做点这些小事。”她倚进齐卓的怀里。

“我今天很忙,你自己乖一点。”

“好的,那我去孤儿院看看,也不知道那里的孩子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“你有心了。”齐卓想起他和张月曾经的青葱岁月,以及婚后的甜蜜幸福。

“那是你最留恋的地方,我自然会照顾好它的。不过家里还是你最辛苦,每天都要操持公司的事。”

齐卓只是抚了一下她的头,没有再开口。他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去公司了,这段时间他沉迷在各种声色场所,忘乎所以。

刘娜没有让司机送她,换了身淡雅的黄裙,化了淡妆,自己带着礼物去了孤儿院。

这家孤儿院事齐卓一直资助的,后来张月也来过几次。

还没走进孤儿院,孩子们的笑声就传进她的耳朵。刘娜难得露出会心地笑容。

院长是个温和偏胖的女人,看到刘娜,她很高兴。

“你已经帮了这里太多了,不用每次来都带这么多的礼物,会把他们惯坏的。”

“没什么,我喜欢听孩子们的笑声。”

孩子们像是小鹿一样把他们围起来,刘娜和院长把礼物分发给每个孩子,陪着他们玩了一会。

“小孩子的精力实在太大了,这才一会我就有点受不住了。”

“这证明你把他们照顾得很好。”

院长被这话夸的有些害羞,她是几年前才被调到这里的,是个富有爱心的女人。

她看了刘娜一会,“也不知道怎么了,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“可能是缘分吧。”

“是啊,好看的人都相似。”

两人一齐笑了。

 


评论

© 怪咖研究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